close

接觸期權的時間裏,一直都不放棄想尋找聖盃的可能性和念頭,自己也曾經以為自己寫出可以當做聖盃的程式,但當時間久了之後才發現可能只是剩杯!

其實慢慢才發現,我可能窮極一生都找不到這個聖盃,也許這世上沒有,又或許我資質駑鈍寫不出來,總之我覺得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操作方式才是最重要的,因為也許操作想法是可以讓自己獲利最大,但必須要忍受其虧損可能是數倍操作資金,這會是你的操作模式嗎?

這一兩年,我知道什麼樣的方式是比較適合我的,當然也許目前這個方法還是不適合我,但這至少是我比較有可能走下去的方法。

目前最重要的不是操作的長短或口數,是我把保險的想法加入操作想法,因為不用去管可以在這個波段賺多少錢,而應該想的是當形勢是往另外一個方向時,我有何方法讓自己的虧損最小化及最佳化。那就是要買保險了。

每次的多單空單,都需加入一些保險在裏面,如同是自己買壽險,以防萬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